首圖.jpg  

姊少少的穿搭文又來啦!!

這次去巴黎真的讓我想破頭了

因為行李箱只有15吋的空間可以裝

所以能節省空間就節省,能少帶一件就少帶一件

所以姊這次帶的都是可以重複穿搭的衣服

這樣才能每天看起來不太一樣,哈哈!!

 

LOOK1. 雪紡V領上衣 VS 仿牛仔裙

S相機完整版-1_180703_0348.jpg  

搭飛機當天依然以舒適為原則

以雪紡上衣搭配仿牛仔裙

滿喜歡這間上衣的,除了V領有刺繡外

袖口帶點今年流行的小喇叭

S相機完整版-1_180703_0337.jpg  

這天晚上到達香港,真的不是普通的悶熱

晚上在香港溜達還能整身汗,真的體會到香港可怕的夏天

 

XXX 不負責穿搭 XXX

雪紡V領上衣 - 桃園市區

裙 - 桃園市區

包包 - MIRYOKU

鞋子- Skechers

 

LOOK2. 長袖襯衫 VS 寬褲

P1580955.jpg  

有發現姊出國很少穿短褲嗎?

主要是怕曬黑,哈哈!!

因為要一直補防曬太過麻煩了

所以穿長褲、長裙比較方便啊!!

尤其對於早晚溫差大的法國來說也比較不容易著涼

P1590115.jpg  

S相機完整版-1_180703_0001.jpg  

V領的直條紋襯衫可以隨時變成長袖或七分袖

天氣變熱時直接捲起袖子來也方便

中午真的熱歪了,只好把頭髮綁起來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

長袖襯衫 - 桃園市區

寬褲 - 桃園市區

包包 - 淘寶

墨鏡 - 宜蘭

鞋子Skechers

 

LOOK3. 無袖背心+條紋魚尾裙

P1590294.jpg  

這天要拍美美的巴黎鐵塔

所以當然要穿裙子拍啦!!

其實坐在那非常恐怖,如果不小心點會直接摔下去

姊就差點栽下去了,整個嚇到魂都飛了一半

P1590235.jpg  

S相機完整_180703_0630.jpg  

無袖的背心,讓姊感覺很沒安全感

側拍很容易拍到粗壯的手臂

所以一件黑色罩衫就很重要啦!!

整個穿起來就非常顯瘦,哈哈哈!!

這完全是姊偷懶的小撇步,所以很常看我穿罩衫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

草帽 - 已忘

無袖背心- Dear, pick me up

魚尾裙- Dear, pick me up

罩衫- Dear, pick me up

鞋子- Skechers

包包 - 淘寶

 

LOOK4. 無袖雪紡背心 VS 蝴蝶結仿牛仔寬褲

P1590716.jpg  

這件是屬於細肩帶的雪紡背心

姊粗壯手臂不想示人,哈哈!!所以帶了一件白色罩衫搭配

仿牛仔寬褲腰間有個蝴蝶結,能夠遮住肚子肥肉

還在巴黎買了一個袋子,滿好裝的XD

S相機完整_180703_0378.jpg  

S相機完整_180703_0373.jpg

這天剛好下著雨,我們只好跑到室內喝杯星巴巴等雨停

不過喝完咖啡的功夫,雨就停了

剛好可以讓我們去拍拍凱旋門XD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

袋子 - 巴黎

白色罩衫 Dear, pick me up

無袖雪紡背心 Dear, pick me up

蝴蝶結仿牛仔寬褲 Dear, pick me up

鞋子- Skechers

 

LOOK5. 雪紡V領上衣 VS 寬褲

P1590916.jpg  

P1590877.jpg  

P1590869.jpg  

這天除了逛百貨公司外還去了彩色街屋

整個街房子都擦上五彩繽紛的顏色,超美的,之後再來寫文章分享給你們

不過很多門口都貼著禁止拍照,所以想拍美照真的要注意音量及不要打擾到這裡的住戶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

雪紡V領上衣 - 桃園市區 

黑色罩衫 Dear, pick me up

寬褲 - 桃園市區 

包包 - 淘寶

涼鞋 - 已忘

 

 

LOOK6. 黑色短版上衣+蝴蝶結紡牛仔寬褲

P1600101.jpg  

P1600097.jpg  

嘿嘿!!這天騷包的穿露一咪咪肚臍的短上衣出門

畢竟姊在法國的那幾天吃太多了,能露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了,哈哈哈!!

這件是無袖的,姊同樣穿了件罩衫遮住肥滋滋的手臂

整個看起來就瘦到一個沒朋友((誇張

 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 

黑色罩衫 Dear, pick me up 

黑色短版上衣 - 桃園市區

蝴蝶結紡牛仔寬褲 Dear, pick me up

包包 - 淘寶

鞋子- Skechers

 

LOOK7. 雪紡V領上衣+條紋魚尾裙

P1600166.jpg  

P1600168.jpg  

深深覺得這件雪紡V領真的好百搭啊!!

配裙子褲子都很合適

可惜染色了只好忍痛將它丟了,嗚嗚!!

 

 

XXX 不負責穿搭 XXX 

雪紡V領上衣 - 桃園市區

條紋魚尾裙 Dear, pick me up

包包 - 淘寶

袋子 - 巴黎

鞋子- Skechers

 

 

姊在巴黎的這幾天就是這樣不重複穿搭的

帶了1件雪紡V領上衣、1件長袖襯衫、1件無袖雪紡上衣、1件無袖白色上衣

2件長裙、2件寬褲、2件罩衫

每天不重複穿搭就有不太一樣的感覺

還能減輕行李的重量

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帶這麼少東西,哈哈哈!!

 

分享給女孩兒們嚕!!~

 

 

 得獎者公布

恭喜得獎者 - Asta Yang Li Jenny 可以獲得巴黎小禮物唷!!

看到文章趕緊來私訊我拿小禮

沒中獎的粉絲們不要灰心唷!!

記得常來粉絲專頁留言跟我聊聊天,得獎率就會很高唷!!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

喜歡我的分享就快點按讚加入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 粉絲團吧!

你們的鼓勵就是靜兒最大的動力

 

 

若有幫助到您,動動您的手指點個廣告贊助一下唷!!謝謝您~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兒 的頭像
靜兒

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

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