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粉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el7604

P1490615.JPG  

天氣開始回溫哩!!是該吃吃冰啦!!!哈哈哈!!

姊情人節到宜蘭玩了一圈,也謝謝 Suger25時間把習慣換了 小夫妻當地陪,帶著我們在宜蘭走跳

與他們在羅東吃完燒烤後,我們就跑來這間冰店吃冰了

因為當天天氣其實滿熱的,我帶的衣服都稍微有點厚度,說真的還滿熱的啊!!

所以一定要吃點冰消消暑XD((根本是藉口,想吃冰就說嘛!!))

P1490588.JPG  

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

小島日和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08號

電話:03-956-1505

營業時間:pm12:00~pm21:00 

公休日會公布於粉絲團

✓每人低消$100,可合併點餐金額

✓用餐時間90分鐘

✓採自助點餐,至櫃台點餐結帳

✓禁帶外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_1_duddn0521.gif 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_1_duddn0521.gif  

P1490586.JPG  

小島日和鄰近羅東夜市,位於羅東車站也不遠,交通算是滿方便的

我們是跑去吃原燒後,慢慢走邊走邊逛過來的,下午時間羅東夜市也是滿多店家都開始營業了

所以邊走邊逛順便消化一下也不錯,這樣才可以繼續吃((誤))

P1490599.JPG  

走進店內的左手邊就有一大片花牆,整個美翻了

不少客人都是衝著這片花牆而來啊!!

看到每個人坐下不久就開始拿起手機相機拍拍拍,上下左右各種不同角度都能拍出不一樣的感覺

就連我們點完餐後,看到沒人的空檔就趕緊去拍一下XD

P1490604.JPG  

P1490605.JPG  

P1490596.JPG  

店內布置以木製裝潢為主,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日式風格

((不知道這位小哥與女友說甚麼?要這樣抓頭))

每個小角落的布置也相當的用心,以小燈泡以及乾燥花,讓人感覺到清新舒服

座位有分雙人坐、四人坐等,也有高腳椅的座位

桌椅都是可以移動的,就算是一群人來也不怕

P1490606.JPG  

店內的水與餐具都是自助式,櫃台點餐結帳後就可以取餐具

P1490590.JPG  

2.jpg  

店內除了各式刨冰外,也有飲品、鬆餅、烤麻糬等可以選擇

不過每個人有低消,一人要$100,也就是如果四個人的話總金額$400就可以了

不是以單點一個要滿$100的方式計算

P1490613.JPG  

草莓聖誕樹 $160 (新鮮草莓、抹茶糖漿、自製糖蜜、煉乳)

P1490608.JPG  

對~~我就是外貌協會,哈哈哈哈!!完全是被它的外表吸引

草莓酸甜酸甜也滿大顆的、還有新鮮剝皮的柳丁,上面放上一個星星型狀的仙貝

刨冰裡面大家沒猜錯就是抹茶口味,可惜使用的不是抹茶粉製作,所以味道就帶點茶香而已

刨冰的冰顆粒偏粗,比較像剉冰,抹茶糖漿也只有淋到上層而已,吃到底層反而都是清冰的感覺

旁邊也有附上煉乳,喜歡甜甜的冰品可以自由淋上增加口感

P1490617.JPG  

豪華宇治金時$140 (抹茶冰淇淋、蜜紅豆、白玉、抹茶凍、抹茶糖漿、自製糖蜜、煉乳)

宇治金時是店內的人氣商品,上頭的抹茶冰淇淋帶點淡淡的抹茶香,抹茶凍也很順口

蜜紅豆滿綿密的,其它我沒嘗到,底下的刨冰與草莓聖誕樹的底差不多

個人覺得如果使用抹茶粉下去製作,反而更能襯托出抹茶的香氣

P1490622.JPG  

烤麻糬 $70 (煉乳)

烤麻糬個人認為是這裡最出色的,使用日本新瀉的麻糬下去烤

外皮帶點微酥,裡面則是非常軟黏,沾上花生粉以及煉乳香氣超級迷人美味

一份都是兩塊,還會附上一杯麥茶

P1490625.JPG  

三色烤糰子 (醬油)

有紅鞠、抹茶與白玉三種,我搭配的是醬油,不過它的糰子比較偏軟,我沒有很喜愛就是了

1.jpg  

CIMG0063.JPG  

最後當然就是要當個假網美啦!!

每個人都在這片花牆上拍得不亦樂乎,實在是太好拍了啊!!

 

分享給大家嚕!!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專頁︰小島日和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

喜歡我的分享就快點按讚加入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 粉絲團吧!

你們的鼓勵就是靜兒最大的動力

 

 

若有幫助到您,動動您的手指點個廣告贊助一下唷!!謝謝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兒 的頭像
靜兒

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

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翁  盟
  • 好吃
    令人嚮往
  • 哈哈!!我覺得冰還可以

    靜兒 於 2018/03/15 11:41 回覆

  • 寶寶
  • 感覺蠻好吃的!
  • 冰我覺得還好啦!!重點是很好拍XD

    靜兒 於 2018/03/15 11:42 回覆
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現在的冰品都做的好美真是誘人
  • 哈哈哈!!對~外觀很美

    靜兒 於 2018/03/15 11:42 回覆

  • 安綺~♥ 滴滴咕咕
  • 推推~
    謝謝好友的分享!
    祝福有個美好的夜晚,
    晚安安。
  • 謝謝妳

    靜兒 於 2018/03/15 11:4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