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494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新娘手作魂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呀!!nameicon_66023.gif

甚麼都要自己DIY,

說真的都在邊做邊罵自己給自己找麻煩15.gif

但是又想到賓客們收到禮物時的心情

默默地繼續動手,哈哈哈!!非常矛盾的新娘~

相信很多新娘們都在苦惱婚禮小物到底該送些甚麼呢?

很誠心的建議沒時間的新娘就買現成的吧!!

不然就跟我一樣搞死自己

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手作的馬卡龍吊飾啦!!呵呵!!nameicon_63321.gif

P1020284.JPG  

P1020286.JPG  

P1020288.JPG  

馬卡龍我選擇了三種顏色:玫紅、紫色、藍色

我在淘寶上物色了很多商家

後來選訂後才下訂請朋友幫忙帶回

感謝朋友的幫忙呀!!~

數量方面我預計是要發100個,怕有些許瑕疵,所以多訂了50個

 

上淘寶找了樹脂材質的馬卡龍

挑了可愛的蝴蝶結款式,每款個訂50個,共150顆

P1020279.JPG    

接著是流蘇

不過照片偏黃,實在是有些抱歉!!

家裡的燈光太黃了

剛開始要先想好要有甚麼顏色的馬卡龍來搭配流蘇的顏色

後來我選擇一樣玫紅、紫色、藍色,這三款

P1020302.JPG            

接著是皇冠小珍珠

我選了12mm的尺寸,

訂了120顆,

建議買10mm就好,送來發現有點太大010.gif

可是我媽說很好看呀!!

P1020304.JPG    

然後就是鑰匙圈的材料

8mm單圈-200個

P1020305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1鍊鑰匙圈+羊眼100個

1.jpg    

再來就看看怎樣的排法比較好看

紫色配玫紅色也好好看耶!!001.gif

P1020311.JPG            

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紫色配紫色,哈哈!!

這樣顏色比較一致

P1020323.JPG  

P1020319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然後一一將材料組裝上去

1、使用尖嘴鉗將羊眼圈鑽進馬卡龍中間的奶油餡裡

不過要小心力道,因為我鑽壞不少個XD

尖嘴鉗手工五金材料行都有賣唷!!

2、將單圈和流蘇串在鑰匙圈上

3、將單圈和皇冠小珍珠串在鑰匙圈上

簡單三個步驟就完成啦!!不過100個還真不少((摸摸肩頸))

P1020314.JPG            

P1020330.JPG      

登愣~~是不是非常簡單

話說非常簡單也花了我兩三個晚上的時間呀!!

P1020482.JPG      

再來就是包裝啦!!

紙絲也是網路上買低,不過發現我買太大包了,整個用不完

因為我完全不會分幾公斤可以裝幾個盒子,哈哈!!

P1020337.JPG    

也選了愛心的馬卡龍鐵盒

實在是太可愛了,我買了120個~

可是鐵盒價格實在不便宜呀!!
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價格較低的,

文章尾在分享給大家唷!!

P1020483.JPG    

 P1020488.JPG    

P1020492.JPG  

一一地將紙絲、馬卡龍鑰匙圈裝進鐵盒中

不過後來我太忙碌了,

就變成我爸、我弟跟我家男人三個大男人幫我裝盒

而且還比我專業010.gif

至於這樣總共花了多少錢

我沒有算,因為太難算了,突然覺得我數學好差,哈哈哈!!nameicon_62174.gif

但是還是要分享給新人們自己評估唷!!

 

材料哪裡買? 

樹脂馬卡龍:淘寶

彩色麂皮流蘇:淘寶

皇冠小珍珠:淘寶

單圈、鑰匙圈+羊圈:小熊媽媽DIY

紙絲:快樂星非常浪漫婚禮

愛心馬卡龍鐵盒:蛋蛋禮品

 

哈哈!!看到這麼多間大家應該都快嚇死了吧!!

沒錯~~我分很多間,

鐵盒原本想用淘寶買,但是如果加上運費會非常不划算

所以找到了奇摩拍賣的商家,超便宜的呀!!

以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再詢問我唷!!~

 

⬇其他婚禮相關文章

♡Wedding♡【婚紗工作室】三家婚紗工作室挑選過程❤Lion萊恩 & 中壢Delia & Dream's視覺攝影

♡Wedding♡【Dream's視覺攝影】婚紗照禮服挑選❤禮服試穿紀錄

♡Wedding♡婚紗照道具DIY之一❤俏皮眼鏡、性感小鬍子、可愛嘴唇造型及Mr.和Mrs.小牌子

♡Wedding♡婚紗照道具DIY之二❤英文姓氏花圈

♡Wedding♡婚紗照道具DIY之四❤不專業之親手製作專屬的糖霜餅乾

♡Wedding♡婚紗照拍照道具全紀錄

♡Wedding♡婚紗照拍攝景點分享❤濟南教會、竹子湖黑森林、滬尾砲台公園、淡水新市鎮、沙崙海灘

♡Wedding♡我的飄浮婚紗照完整收錄❤30組入本

♡Wedding♡【Dream's視覺攝影】文定禮服挑選Ⅰ❤禮服試穿紀錄

♡Wedding♡中壢【非凡手工婚紗館】文定宴客禮服挑選Ⅱ❤省錢新人們首選白紗禮服試穿紀錄

♡Wedding♡自製專屬我們的浪漫明信片喜帖❤百美喜帖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

喜歡我的分享就快點按讚加入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 粉絲團吧!

你們的鼓勵就是靜兒最大的動力

 

 

若有幫助到您,動動您的手指點個廣告贊助一下唷!!謝謝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兒 的頭像
靜兒

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

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